问答者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问答者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做面包时面团怎么越揉越粘手
2026-04-25 22:03:21
1、做面包时筛入面粉后搅拌成雪花絮状,然后用手揉成团,加入黄油不会太黏,你揉的粘手可能是面粉少了,把手上粘的粉搓掉,再揉的时候再一点一点加点面粉,做形状的时候撒点手粉
相关推荐
小孩怎么带轻松
阅读量:103
铁锅炖肉的方法
阅读量:50
怎么做血糯米面饼
阅读量:116
甘蓝西红柿的做法
阅读量:162
家常生菜炒丸子
阅读量:52
猜你喜欢
火锅做法
蘑菇做法
水果茶的做法
猪皮怎么做好吃
手指关节痛是怎么回事
支付宝借呗怎么开通
河蟹的做法
香蕉奶昔的做法
鸡米花的做法
小龙虾做法
猜你喜欢
豆沙面包的做法
验孕棒怎么看
傩怎么读
痛经怎么办快速止痛
面条做法
薏米的做法
蛋糕 做法
菜心的做法
玉米排骨汤的做法
微信接龙怎么操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