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者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问答者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cad2007阵列怎么用
2026-05-10 14:06:35
1、在CAD绘图窗口画一个矩形。
2、在矩形右侧边中点的延长线上画一个圆。
3、在命令窗口输入阵列命令。
4、然后按确认键。
5、然后选择圆心为参照点。
6、最后就得到阵列的图形。
相关推荐
cad修剪为什么剪不了
阅读量:127
cad环形阵列如何使用
阅读量:114
CAD延伸命令怎么用
阅读量:145
cad阵列快捷键命令
阅读量:88
cad怎么旋转复制
阅读量:93
猜你喜欢
释迦果怎么吃
蒌蒿怎么读
主要事迹怎么写
山药豆的做法大全
耒怎么读
肘子的家常做法
微信分身怎么弄
鸽子怎么分公母
木须肉的做法
宽粉条的做法大全家常
猜你喜欢
谙怎么读
南瓜羹的做法
微信实名认证怎么更改
喝醉了怎么解酒最快
煮羊肉的做法
鬼冢虎怎么读
鱼籽的做法
汽锅鸡正宗做法
甲鱼做法
萝卜丝饼的做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