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者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问答者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车内暴晒过的矿泉水能不能喝?
2026-05-04 23:18:30
大家常说车内暴晒过的矿泉水不能喝,因为容易发生化学反应,容易致癌,其实并不是这样,因为现在的矿泉水瓶的瓶身大部分采用的是PET材料,而PET材料只有在温度达到70度以上的时候才会让它的瓶身变软,但是这也仅仅是一个物理反应,只有温度达到100度以上的时候才会发生化学反应,但是夏天最热的时候车里都很难达到70度以上,所以放车里的矿泉水是可以喝的。
相关推荐
如何做大闸蟹?
阅读量:183
如何能把螃蟹清洗的干干净净?
阅读量:171
如何烫西裤?
阅读量:106
大闸蟹怎么做简单好吃
阅读量:101
老是咳嗽流鼻涕怎么办
阅读量:84
猜你喜欢
黄疸有什么症状
什么是b2c
分频器的作用
颠茄片的功效与作用
欲盖弥彰什么意思
运动ppt模板
什么言什么什么
艾草泡脚的功效与作用
枸杞的功效与作用
用什么可以解开所有的谜
猜你喜欢
龙葵的功效与作用
乙基麦芽酚的作用
风的作用
孤寡什么意思
阿司匹林的作用
阿胶浆的功效与作用
国学知识
三仁汤的功效与作用
鹿鞭的功效与作用
野菊花的功效与作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