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者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问答者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苹果控制中心怎么调出来?
2026-04-24 14:00:31
首先打开手机桌面,点击“设置”图标进入,在设置界面中点击“辅助功能”,进入辅助功能界面后点击“触控”,接着点击进入“辅助触控”界面,然后打开辅助触控开关即可。
相关推荐
苹果手机控制中心怎么设置
阅读量:104
苹果手机下滑控制中心怎么设置
阅读量:77
苹果11控制中心怎么调出来
阅读量:76
iPhone怎么设置辅助功能快捷键?
阅读量:25
苹果手机触控怎么设置
阅读量:91
猜你喜欢
糖醋里脊的做法
染发剂弄到皮肤上怎么洗掉
腐乳的做法
哺乳期怀孕怎么办
醴怎么读
心得体会怎么写
莴笋的做法大全家常
腰部酸痛是怎么回事
苹果手机没有声音怎么回事
身份证丢了怎么办
猜你喜欢
韩式辣白菜的做法
菌汤的做法大全
雅培奶粉怎么样
白灵菇的做法
橙汁的做法
手把肉的做法
香菇鸡肉粥的做法
油炸糕的做法和配方
炸河虾的做法
干煸鸡的做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