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者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问答者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手机开机键坏了怎么开机
2026-05-05 18:58:57
1、首先将手机连接电脑,打开运行框。
2、输入cmd,按回车键进入。
3、输入命令“1.cd c:\adb 2.adb shell 3.su 4.adb reboot1”。
4、总结如下。
相关推荐
手机电源键失灵怎么解决
阅读量:92
手机开关按键失灵了怎么办
阅读量:134
手机关机键坏了怎么关机
阅读量:106
手机开关机坏了怎么重启手机
阅读量:72
手机电源键失灵怎么办
阅读量:107
猜你喜欢
五险是什么
货比三家是什么意思
平衡车什么牌子好
so2是什么
提纲是什么
返老还童是什么意思
睡前喝牛奶有什么好处
sorry是什么意思
繁华的反义词是什么
迭代是什么意思
猜你喜欢
gloves是什么意思
1926年属什么生肖
孕妇用什么护肤品好
polo衫配什么裤子
匪夷所思是什么意思
什么是墨菲定律
什么是心理咨询
最高学位是什么
台账是什么
执业资格是什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