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者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问答者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UG/NX11.0如何使用【拆分体】命令
2026-04-28 19:04:47
1、新建文件。
2、新建实体,用来演示拆分命令。
3、菜单栏,插入-修剪-拆分体。
4、选择需要拆分的实体。
5、选择新建平面或现有平面。
6、选择拆分面。
7、点击确定,完成拆分。
相关推荐
UG在哪可以找到三角形加强筋命令?
阅读量:102
UG12.0中如何用球体创建出空心的圆形外罩
阅读量:157
UG12怎么设置创建单个2D组件定义
阅读量:160
UG11.0怎样在工具栏里加入长方体快捷命令
阅读量:41
UG12管线布置怎么设置高亮显示电线路径
阅读量:60
猜你喜欢
什么东西越热越爱出来
信用卡年费是什么意思
esc是什么意思
口淡无味是什么原因
下巴长痘是什么原因
cfa是什么
什么是特岗教师
左什么右什么的成语
褪黑素是什么
天蝎座和什么星座最配
猜你喜欢
居住证是什么
流明是什么意思
model是什么意思
婵娟是什么意思
狮子座和什么座最配
cap是什么意思
go on是什么意思
present是什么意思
28岁属什么
nt是什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