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者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问答者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苹果13怎么把录屏添加到控制面板
2026-04-22 17:12:02
1、
进入控制中心
点开苹果13设置页,进入“控制中心”设置界面。
2、
查找屏幕录制项
在更多控制栏,找到“屏幕录制”选项。
3、
点击加号
在屏幕录制项,点击“+”号即可添加到控制面板。
相关推荐
苹果手机控制中心怎么添加功能
阅读量:125
苹果键盘调整放大级别如何设置?
阅读量:160
iphone小圆点怎么关
阅读量:148
苹果截图快捷键设置方法
阅读量:106
iphone13怎么一键锁屏
阅读量:27
猜你喜欢
现在养什么最赚钱
钱包用什么颜色招财
10股转增10股是什么意思
生日祝福语搞笑
interest是什么意思
.cdr用什么软件打开
天涯是什么意思
鸦雀无声是什么意思
bone是什么意思
不赞一词的意思
猜你喜欢
平安祝福语
lol用什么加速器好
照耀的意思
祝福祖国合唱
健美的意思
随波逐流是什么意思
感恩的祝福语
教师节送什么鲜花好
70年产权是什么意思
矜持不苟的意思是什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