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者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问答者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苹果笔记本触控板的调度中心怎么设置
2026-04-23 18:37:09
1、首先我们打开电脑的系统偏好设置,点击进入【触控板】。
2、接着我们点击选择右上角的【更多手势】进入。
3、然后找到【调度中心】,点击开启即可。
相关推荐
Mac电脑下载的文件通常是储存在哪里
阅读量:65
苹果电脑关闭窗口的快捷键
阅读量:140
MacBook pro电脑怎么用快捷键放大屏幕
阅读量:122
mac电脑如何设置dock栏程序坞图标有动态效果?
阅读量:169
Mac菜单栏怎么设置?
阅读量:110
猜你喜欢
澳优爱优奶粉怎么样
四点底怎么打灬
衣服染色怎么洗掉
qq亲密度怎么算的
耐克森轮胎怎么样
蜜蜡是怎么形成的
脑供血不足怎么办
怎么证明输卵管是通的
樱桃怎么保存
我的世界怎么下马
猜你喜欢
咖啡豆怎么吃
绿萝叶子发黄怎么回事
c盘怎么清理
蒸鸡蛋怎么做好吃又嫩
怎么打飞机
毛豆怎么做好吃
怎么理财
同房后出血是怎么回事
暴殄天物怎么读
dream怎么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