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者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问答者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DOS里的命令无法使用怎么办
2026-05-06 03:39:55
1、鼠标右键点击此电脑,选择“属性”。
2、点击高级系统设置,点击“环境变量”。
3、在系统变量中找到path,点击“编辑”。
4、新建一个变量,点击“确定”即可。
5、总结如下。
相关推荐
u盘拒绝访问怎么办
阅读量:84
如何下载win7原版系统iso镜像文件
阅读量:37
关于U盘的文件系统为exFAT格式相关问题
阅读量:49
磁盘结构损坏且无法读取怎么修复
阅读量:105
怎样为Windows7创建系统镜像
阅读量:109
猜你喜欢
窦性心动过缓怎么办
眼袋是怎么形成的
鸡蛋灌饼的面怎么和
槐花怎么吃
三围怎么量
惠普电脑怎么进入bios
澳门科技大学怎么样
普洱茶怎么泡
qq怎么盗号
佳怎么读
猜你喜欢
怎么培养气质
网线接头怎么接
秦昊伊能静怎么好上的
葫芦丝怎么吹
英雄联盟辅助怎么玩
电脑桌面图标怎么变小
圆规怎么用
启辰r50质量怎么样
下面有异味怎么办
蜂王浆怎么保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