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者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问答者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苹果手机控制中心没有录屏按钮怎么办
2026-04-29 19:32:08
1、苹果手机设置中,点击“控制中心”
2、向上滑动屏幕,在更多控制中,找到屏幕录制,并点击加号
3、屏幕控制就会被添加到包含的控制中
4、这时候打开苹果手机的控制中心,就能看到录屏按钮了
相关推荐
iPhone的siri与搜索功能在哪里?
阅读量:149
苹果手机的控制中心在哪里?
阅读量:196
iPhone 11如何切换控制语音声音?
阅读量:74
苹果屏幕录制怎么设置
阅读量:147
苹果语音控制有什么用
阅读量:22
猜你喜欢
手机网银怎么开通
青春痘怎么快速消除
皮肤痒怎么办
怎么设置ip地址
怎么预防尿毒症
火麻仁怎么吃
win7安全模式怎么进
怎么设置wifi
刘备是怎么死的
雨怎么读
猜你喜欢
证明书怎么写
鸡怎么叫
白癜风是怎么引起的
苹果6怎么样
cad立体图怎么画
辣椒炒肉怎么做
在我看来用英语怎么说
待机时间怎么设置
心口疼是怎么回事
qq怎么发邮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