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者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问答者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每次打开office都显示配置进度怎么办
2026-04-23 20:09:13
1、同时按住win键和r键,调出运行窗口。
2、在运行内输入“windowris/intaller”指令,按回车键执行。
3、进入文件夹,将文件夹内所有的内容删除即可。
4、总结如下。
相关推荐
Word每次打开时弹出配置进度怎么办
阅读量:162
每次打开office都显示配置进度如何解决
阅读量:158
如何解决每次开WORD2007都要进行配置的问题
阅读量:180
如何完美解决每次打开Excel2007都要配置进度?
阅读量:52
ffice2010每次打开都要配置进度怎么解决?
阅读量:105
猜你喜欢
京东白条怎么激活
尿频尿急怎么办
腿弯疼是怎么回事
女朋友要分手怎么挽回
声明怎么写
急性肠炎怎么办
电影学院怎么考
晚上磨牙是怎么回事
dnf积分怎么得
康宝莱怎么样
猜你喜欢
怎么让咬肌变小
老年人脚肿是怎么回事
眼袋怎么恢复
ps怎么抠图不要背景
凤雏怎么死的
心疼是怎么回事
日向宁次怎么死的
种子怎么下载
怎么打开资源管理器
宣传稿怎么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