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者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问答者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苹果手机系统占用内存太大怎么办
2026-05-13 20:45:27
1、
点击通用
打开手机设置页面,选择点击通用选项。
2、
点击还原
进入到页面中,点击最下方的还原选项。
3、
点击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
进入到页面中,选择点击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选项即可。
相关推荐
苹果6s怎么清理系统内存
阅读量:65
苹果手机系统数据怎么清理
阅读量:36
iphone内存其他怎么清理
阅读量:68
苹果手机系统占用内存太大怎么办
阅读量:28
苹果手机怎样清理内存?
阅读量:74
猜你喜欢
怎么可以祛斑
国庆旅游
蓬莱旅游攻略
孕妇可以吃狗肉吗
合肥旅游景点
魔域掉钱版怎么刷魔石
新疆伊犁旅游
郑州方特梦幻王国攻略
cs1.6怎么加人
如果可以这样爱演员表
猜你喜欢
宁波旅游景点一日游
鼻子长痘痘怎么办
怎么上google
中国旅游网
塔塔粉可以用什么代替
贵阳旅游
木渎古镇旅游攻略
常州旅游景点攻略
长沙有哪些旅游景点
药物流产后多久可以同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