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者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问答者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做糕点之前应该如何和面并发酵呢?
2026-04-24 09:18:15
1、加入适量面粉。
2、加入适量水进行搅拌。
3、等到面粉基本成团就开始揉面了。
4、揉到面团基本光滑。
5、盖上干净的锅盖等待发酵。
6、发酵一晚上就完成了。
相关推荐
绿豆糕的家常做法
阅读量:70
60年代酸面包做法
阅读量:181
烫面黄油戚风蛋糕的做法
阅读量:46
怎样炸麻花又酥又脆
阅读量:79
包菜包饺子的做法
阅读量:90
猜你喜欢
邮箱是怎么注册的
装饰公司名字大全
三年级日记大全300字
百团大战简介
笔记本显卡怎么换
张骞简介
王羲之简介
头皮屑多又痒怎么办
电视大全下载
页眉的横线怎么去掉
猜你喜欢
篮球怎么投篮
薯条怎么做才外脆里嫩
彩泥大全
黄山简介
舒蕾洗发水怎么样
许广平简介
鸡蛋做法大全
冬瓜汤的做法大全
甄子丹电影大全
沈阳故宫简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