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者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问答者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电脑怎么在bios开启虚拟化?
2026-04-25 19:46:43
1、del按住,开机,然后进入BIOS。
2、然后呢选择高级特征设置,然后选择虚拟化。
3、设置为开启,图二则是笔记本的。
4、设置好了,使用f10,退出,然后选择y。就可以了。
相关推荐
绝地求生steam怎么开启直播?
阅读量:151
有大佬知道fshuo凡硕显示器怎么样吗,是原装模组吗
阅读量:42
怎么用夸克查看天气?
阅读量:65
怎样安装XP+Win7双正版系统,同时共存C盘?
阅读量:144
【搞机作战室】机械师笔记本液晶屏查看
阅读量:193
猜你喜欢
怎么学英语
孕妇贫血怎么办
姚笛文章怎么回事
没有我你怎么办
家里无酵母怎么发面
福特野马怎么样
怎么把照片缩小
油面筋怎么做好吃
康佳电视怎么样
爱玛电动车怎么样
猜你喜欢
蚕宝宝怎么养
肺不好怎么调理
cpu风扇怎么拆
红米手机怎么样
炉石传说怎么玩
网站怎么推广
怎么设置网络打印机
鼻子出血怎么回事
微信群怎么设置管理员
辞呈怎么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