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者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问答者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空调抽湿多少度合适?
2026-05-01 06:41:25
1、研究表明,抽湿模式设为比室内温度低4度最合适。
2、例如当天室温27度,那除湿温度最好设为23度。
3、这样能在保证抽湿效果前提下,使室温不至于过低。
相关推荐
空调的除湿功能怎么用
阅读量:182
空调除湿可以开一夜吗
阅读量:23
空调除湿和制冷怎么选择?
阅读量:113
空调除湿费电吗
阅读量:135
空调除湿开多少度比较好
阅读量:125
猜你喜欢
林书豪发型
中学生发型女
情怀的近义词
路由器防蹭网怎么设置
我的世界冰箱怎么做
圆脸的发型
安心的近义词
淘宝店铺名称怎么改
汉服发型教程
微信怎么打电话
猜你喜欢
感冒头疼
剪发型
迷恋的近义词
滞报金怎么算
上海消防博物馆
投资理财怎么入门
羚羊感冒胶囊
泰康人寿保险怎么样
邓丽君怎么去世的
上海琉璃艺术博物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