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者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问答者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苹果13为什么显示4g
2026-04-27 09:08:10
1、打开苹果手机的设置,点击蜂窝网络。
2、接下来选择蜂窝号码。
3、然后,点击里面的语音与数据。
4、因为选择了4G,所以才会显示4G,那么只需点击启用5G就可以了。
相关推荐
苹果手机一直显示4G是怎么回事
阅读量:78
苹果12不显示5g信号怎么回事
阅读量:103
iphone信息有个感叹号怎么取消
阅读量:186
苹果手机app刷新要不要关
阅读量:81
苹果手机怎么把5g网络改成4g网络
阅读量:22
猜你喜欢
顺丰到付运费怎么算
飞机打多了会怎么样
怎么设置共享文件夹
能动英语怎么样
lr预设怎么导入
新股中签后怎么缴款
怎么破解手机图案锁
怎么录制视频
衣服的拼音怎么写
肝火旺长痘怎么调理
猜你喜欢
唱歌怎么换气
corner怎么读
华中农业大学怎么样
苹果4怎么激活
怎么设置电脑亮度
婧字怎么读
解说词怎么写
怎么选车
白日梦怎么做
肾宝片怎么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