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者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问答者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苹果手机放着不用怎么还掉电
2026-04-23 02:41:10
1、先打开手机点击进入设置,点击“电池”设置界面。
2、点击打开“低电量模式”功能项。
3、进入通用设置页,打开“后台App刷新”设置页。
4、最后将“后台App刷新”功能设置关闭即可。
相关推荐
苹果手机掉电量多少算正常
阅读量:89
苹果手机电池耗电太快怎么办
阅读量:77
苹果手机app刷新要不要关
阅读量:129
苹果手机充电发烫正常吗
阅读量:173
苹果手机不用也耗电什么原因
阅读量:52
猜你喜欢
厦门自由行攻略
减肥晚餐吃什么
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怎么样
家里灰尘太多怎么办
一汽奔腾b70怎么样
大航海时代4 攻略
进化之地2攻略
服装店铺简介
海带丝怎么炒
睡前减肥
猜你喜欢
海贼无双3攻略
灭火器压力表怎么看
太白山攻略
三国志9攻略
减肥产品代理
怕狗怎么办
减肥药哪种最有效
延禧攻略下架了吗
115网盘怎么下载
学习服装搭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