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者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问答者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控制面板里的"切换到经典视图"没有了怎么办?
2026-04-22 06:10:51
1、开始->运行->"gpedit.msc"
2、双击"用户配置"->"管理模板"->"控制面板"下的"强制为传统的控制面板样式"
3、右击“属性”,更改为"未配置" 确定就行了.
相关推荐
win7怎样更改视觉效果
阅读量:22
Win8.1系统使用技巧
阅读量:179
火绒扫描恶意创建桌面快捷方式怎么设置
阅读量:42
安装操作系统:[11]Windows8改XP
阅读量:70
在Windows 10中禁用阴影
阅读量:149
猜你喜欢
黄鹤楼送孟浩然之广陵的意思
外汇是什么意思
绽开的意思
gym是什么意思
被子什么牌子好
tid是什么意思
羊入虎口的意思
什么英雄克制潘森
到期还款日是什么意思
什么牌子的燕窝好
猜你喜欢
电水壶什么牌子好
120斤穿什么码
人言可畏是什么意思
工笔绘画注重什么
讲究的意思
什么是工商企业管理
痤疮什么症状
行程单是什么
钙化是什么意思
left是什么意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