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者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问答者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qt怎样创建状态栏?
2026-04-30 10:37:04
1、打开qt。
2、首先创建一个QStatusBar。
3、接着将这个状态栏设置在窗口中。
4、创建标签控件。
5、将标签控件放到状态栏中。
6、最后运行程序进行查看。
相关推荐
linux 如何访问hdfs
阅读量:40
windows server 2003怎么安装FTP
阅读量:114
windows上 控制台设置颜色
阅读量:31
vs2015中怎么设置工具箱自动隐藏
阅读量:110
jquery如何通过id定义元素的css样式
阅读量:131
猜你喜欢
ahc眼霜怎么样
镉怎么读
沁园饮水机怎么样
怎么恢复视力
怎么下载歌曲
网上怎么报警
头皮很痒是怎么回事
馅饼怎么做
微信怎么绑定qq
金枪鱼怎么吃
猜你喜欢
泡泡糖咽下去怎么办
五险一金怎么算
没有你我怎么办
馄饨馅怎么调才好吃
左边肚子疼是怎么回事
苹果怎么下载音乐
牙齿敏感怎么办
怎么了用英语怎么说
excel怎么筛选
微信评论怎么附加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