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者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问答者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CAD中的SKETCH命令你知多少呢,用CAD徒手画免子
2026-04-22 20:28:38
1、
打开CAD2012操作界面,在命令行中输入:SKETCH命令,然后打回车。我们把增量设置成0.01,然后就可以画了。
相关推荐
sguard64怎么禁用
阅读量:171
干将莫邪胡桃夹子怎么获得
阅读量:172
骑车冻手没手套咋办?
阅读量:27
js判断当前是否能上网
阅读量:147
挑高小户型消防管道怎么改
阅读量:100
猜你喜欢
火车票怎么退票
怎么治疗过敏性鼻炎
绵羊皮皮衣怎么保养
熏鱼怎么做
舌苔发黑是怎么治疗
成长记录袋怎么做
酸萝卜怎么泡
电脑型号怎么查
鸡皮疙瘩怎么去除
本田雅阁怎么样
猜你喜欢
个人养老保险怎么交
三星手机截图怎么截
简讯怎么写
剥怎么组词
怎么写入党申请书
破碎群岛怎么去
口臭是怎么引起的
老年斑怎么消除
附件炎是怎么引起的
怎么修改图片分辨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