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答者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问答者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NX 10.0怎么设置模型大小为大
2026-04-24 02:25:40
1、首先,点击菜单中的文件菜单
2、弹出了下拉菜单选中为首选项,点击可视化性能选项
3、点击模型大小选项
4、选择为大选项之后,点击确定
相关推荐
UG10.0如何建模贯穿式单孔纽扣?
阅读量:191
UG12船舶设计怎么设置通过复制源特征并重设父项
阅读量:136
UG建模球体命令在哪以及怎么用
阅读量:189
UG9.0新建草图的方法
阅读量:192
UG10.0练习三维建模二百零三之罩子
阅读量:74
猜你喜欢
because of you什么意思
什么样的脸型最好看
拔火罐的作用
力的作用效果
趣味运动会新闻稿
汉服运动
会车什么意思
湖南有什么好玩的地方
farewell什么意思
王不留行的功效与作用
猜你喜欢
国家知识产权网
rainbow什么意思
逆变器什么牌子好
黑水晶的功效与作用
垂头丧气什么意思
香砂养胃丸的功效与作用
氧氟沙星的作用
运动裤子
花青素的功效与作用
买房需要什么证件